•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美求教授来我系讲学

    时间:2021-12-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湛点)12月2日下午,在西校区4-500教室,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美求教授我系师生作《水下系统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学术报告。我系副主任呙明辉主持报告会,机械、电信专业相关老师和近200名学生参加。

    讲座上,李美求围绕“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水下生产系统智能控制技术的发展前景及发展方向。随后,他结合新一代水下生产系统的创新点,详细说明了现阶段在水下生产系统传感器网络监管系统、水下控制系统故障诊断方法、数据驱动的水下生产关键设备故障诊断方法上的研究成果。最后,李美求总结了该技术的突破性进展,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开展,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打开了新视野。

    (摄影 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