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朱继平到我系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2-02-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到我系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我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系主任付兵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就疫情防控、党建、学生工作、“两代会”提案征集作了安排,副主任呙明辉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朱继平指出,2021年机电系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克难奋进,奋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项事业取得较好成就和长足发展。他强调,2022年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全体机电人要更有自信,坚持发扬优良传统与作风;进一步寻求突破,在教学、科研、一流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要有新的发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制订时间表路线图,稳扎稳打。

    (摄影 熊守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