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讲座

    时间:2021-12-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提高物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提升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12月2日下午,我系特邀荆州市楚都学校教务处主任、湖北省教育学会会员胡雪飞来我系做讲座。我系相关专业教师和2019级、2020级物理学(师范类)学生现场聆听。

    胡雪飞以“争做师德楷模,提升教学技能”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初中物理教学经验,从认识教师、端正思想、精心备课、巧用妙招、学会反思、争做楷模等多方面分享了成为一名优秀老师所具备的素质。他强调,想要做好一名教师,特别是物理老师,不仅要做到因材施教,还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思想新方法。胡雪飞语言幽默风趣,在讲座结束后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赢得了在座师生们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了指引,坚定了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师德师风的决心,激励同学们立足当下,争当时代教育先行者。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