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长江大学第二批“示范党组织”建设项目接受中期检查

    时间:2021-1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路远)11月18日上午,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一行到我系开展长江大学第二批“示范党组织”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副书记于永伟出席,党委组织部、系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从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项目实施理念、学生党支部活动展示、项目实施成效和项目后期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谭泽春认为文理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形成了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发挥了党建的“龙头”作用。他从理念明确、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特色突等方面高度肯定了我系“示范党组织”建设项目,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朱继平表示,我院将以基层“示范党组织”项目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夯实立德树人根基,凝聚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摄影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