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赴广州、深圳两地开展就业考察

    时间:2021-1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燕梦蝶)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考察就业单位,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11月12日至16日,我系辅导员成观雄、燕梦蝶赴广州、深圳两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状况、招聘需求、人才培养评价并看望校友。

    参观ITC展厅

    11月12日下午,成观雄一行来到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在该公司校招负责人赵细凤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展厅,实地考察工作环境。随后,赵细凤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架构及校招岗位。成观雄向其了解了毕业生到岗后的培养流程及途径以及对于毕业生的相关技能要求。

    参观兆兴博拓宿舍

    11月13日至16日,在深圳市兆兴博拓科技有限公司,成观雄一行在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红绢和行政办公室主任余小涛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实习生与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与其就企业对我系毕业生的评价、今后的培养建议、招聘需求等进行了沟通交流。王红绢对我系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系毕业生能吃苦、肯干事,踏实沉稳,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毕业生座谈会

    在同往届毕业生与2018级实习生的座谈会中,成观雄代表我系领导和老师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给初出茅庐的实习生加油鼓劲,希望他们把握机会,多学多锻炼;对已经能独当一面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母校和机电系争光。

    合影留念

    此次就业考察,加强了我系与企业的各项合作,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为我系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燕梦蝶)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