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学子在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11-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家佳)10月30日下午,我院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西校区运动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运动员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及多项个人奖项的好成绩。

    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运动员风采

    合影留念

    比赛前,参赛运动员们认真刻苦,积极锻炼,有着强烈的竞争意识;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努力,勇于拼搏,能够挑战自身极限,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青春活力。单项比赛中,计科5191班陈自立、物理5201班吴玄淼分别斩获男子100米、男子800米第一名;电信5181班张萍赢得女子铅球冠军。电信5201班付平悦、程豪林等六名同学分别包揽男子跳远、跳高项目的前三名。团体比赛中,在机械5191班陆明月、计科5191班陈自立、物理5191班向绍波、电信5191班程思群等四名同学的团结协作下,我系夺得4*100项目的冠军。与此同时,场外人员的呐喊鼓气,亲友团的加油助威,给予了运动员们亲切的关怀;现场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默默付出,为运动员们参与比赛提供了有效保障。正是在全系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系获得两个团体奖及多个单项第一的优异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系学子团结互助,奋力进取,真正做到了为个人争荣誉,为系部添光彩。

    (摄影 孙健博 董述)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