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湛点)10月27日,在西校区四教300教室,我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呙明辉主持,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大会现场

    会议开始,呙明辉结合PPT,围绕“毕业论文”、“论文培训”、“毕业实习”等方面,向同学们罗列了论文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宣布了实习指导老师名单和未来工作部署。随后,他针对实习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展开讲解,并告诫毕业生保持与老师的密切联系,发扬不懂就问精神,避免落入企业陷阱。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会议历经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毕业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为我系实习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湛点)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