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面试技巧培训会议

    时间:2021-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周锦丰)10月14日下午,在西校区三教204教室,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面试技巧培训会议,武汉贝壳找房招聘经理李龙慧主持,系辅导员成观雄出席,2022届毕业生参加。

    培训现场

    会议开始,李龙慧以沟通交流的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围绕“应聘准备”、“面试特点”、“面试流程”、“文明礼仪”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面试时的实用技巧,并列举了面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措施。随后,她通过模拟特殊情况下的面试情景,使同学们切身体验,深入了解,学习应对现场的突发状况。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疑问予以一一解答。

    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议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为同学们的成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