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1-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付思进)10月13日下午,在西区四教103教室,我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培训会议。会议由武汉贝壳校园招聘部经理李文静主持,系辅导员成观雄出席,2022届毕业生参加。

    培训现场

    会议开始,主持人提醒同学们扫码签到,以抽奖的方式调动同学们的参会热情。随后,主持人通过播放PPT,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她将简历的制作步骤概括为“简历五重奏”与“排版六原则”,从个人照片、基本信息、校园经历、人岗匹配等方面阐述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她结合具体事例和个人经验,详细说明了简历的合格要求和筛选标准,并告诫同学们切忌海投,过于消耗自身精力;注意匹配,着重讲明自身特点。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简历是大学生走入社会的第一步,一份好简历能让我们更快也更好地融入社会,祝愿同学们都能有一份光明的未来。”

    本次会议的开展,向同学们普及了的简历制作步骤,提高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技巧,为同学们的顺利就业提供了保障。

    (摄影 曲孝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