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时间:2021-10-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家佳)10月10日下午,在西校区四教300教室,我系开展考研指导讲座。讲座由新文道教育校长李诚意主持,知了网创始人全和洪主讲,我系19级部分学子参加。

    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全和洪通过扫码答题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并结合现实生活,对“是否需要考研?”这一问题进行解答,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随后,他针对院校选择错误的现象提出建议,他告诫同学们切忌盲信前辈指导,认真比对院校数据,确保自己心中有数。他围绕“选择标准”、“志愿保护”、“考试压分”、“复试准备”等要点展开讲解,详细阐述了科学择校的步骤。最后,他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个中心四个基本点”的学习方法,为同学们顺利备考、高效复习提供帮助。

    会议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院校选择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复习备考的重视,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


    (摄影 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