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于永伟到我系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2021-09-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燕梦蝶)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到我系调研学生工作。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全体辅导员和办公室干事参加座谈。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吴海良就我系学生工作,从工作理念、特色活动、学生情况、队伍建设、安全隐患及可行对策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汇报。辅导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别作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于永伟发表讲话。他对我系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系学生工作理念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学生信息摸排详细,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后期学生工作重心要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关注师生舆情情况。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要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工作,继续办好专业特色活动、精品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他要求全体学工人员遵守工作纪律,一是按规矩办事,二是要善作为、守法纪。

    (摄影 徐艾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