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916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


    学习活动现场

    呙明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主题党日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9月份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十一章,学习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等。

        在会议最后,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为主题进行“书记讲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的重要意义,必须坚持和加强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这一历史使命。会议圆满结束。

    书记讲党课现场


    (摄影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