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举行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1-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孙健博)5月20日下午,在西校区三教205教室,来自长江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招生团队,为我系学子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副院长蔡昌新主持,我系电信专业李相敏老师出席,电信5181班、物联5181班全体学子参加。

    宣讲会现场

    会议上,蔡昌新首先介绍了长江大学电信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并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随后,又列举出该院的各类奖学金项目,解决在读研究生期间学费、生活费等资金方面的问题。

    会议结尾,他建议考研学子“慎重选择报考学校,青春没理由浪费”,并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本次会议历时一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