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承办的“颂歌献给党 青春梦飞扬”校园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1-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常伟)5月20日晚七点,在我院西校区篮球场,由我系承办的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颂歌献给党 青春梦飞扬”校园歌手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郭明虎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观看。本次特邀熊慧、王琳、程悦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国贸5181班韩立、广电5171班唐家璇主持。

    此次比赛分海选、初赛、决赛三个环节,共有三百余名同学报名参与。经过海选和5月6日在西校区四教200教室紧张激烈的初赛,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开场舞、第一轮唱响青春、抽奖环节、第二轮向党献歌、评委点评、颁奖环节六个流程,现场观众可以通过我系微信公众号进行弹幕发送,支持自己心仪的选手。

    主持人

    开场舞

    决赛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大学生艺术团以一支开场舞《DALLADALLA》拉开比赛帷幕,入围的10名选手为观众带来《东方之珠》、《我爱你,中国》、《花海》、《勿忘心安》、《少年中国说》、《少年》、《打起手鼓唱起歌》、《红旗飘飘》等曲目,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部分选手风采

    经三位评委老师严格认真评选,最终成绩揭晓:杨钦哲获一等奖,谢丽娇、张凯丽获二等奖,盛维鑫、胥诗粲、焦萌萌获三等奖。

    评委熊慧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一一点评,结合他们的表演指出优点与不足,希望选手们继续加油,并表示两轮比赛选手们选歌新颖,符合时代主题,展现了大学生青春之风的同时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朱继平(右)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最后,各位院领导为本届校园歌手大赛获奖选手颁奖,并与选手们一同合影留念。至此,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颂歌献给党 青春梦飞扬”校园歌手大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现场观众

    大赛历时一个半小时,通过荆州广播电视台、机电系官方抖音进行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达上千人。

    本次歌手大赛进一步引导了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优良品格,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抒写着对学校、对国家、对党和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摄影 朱欣欣 张明欣)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