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活动

    时间:2021-04-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 常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学风建设,4月21日晚,我系各班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由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各班班长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线上学习

    线下学习

    会议开始,主持人结合PPT和相关视频,从“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和“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方面,带领同学们全面了解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分组讨论,依次阐述自己对讲话的认识,并邀请代表上台发言。学生代表王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启发着我们应该始终保持永不满足、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真正要做到实学实干、脚踏实地。”

    会议结尾,学生党支部代表何静表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具有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气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党支部与各班团支部的沟通交流,而且为我系学子树立了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远大理想抱负。

    (摄影 孙健博 陈平苹)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