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为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4月3日上午,我系团学组织联合荆州克权志愿者服务队,与荆州克权医院医护代表及红军精神传承演艺队在红门路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主题活动。我系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共计20名志愿者参与。

    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有序进入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列队整齐,共唱国歌;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整衣脱帽,低头默哀。随后,志愿者代表我系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熊飞诵读致辞,向烈士们致以深切的哀悼,并引领同学们举手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无私付出,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最后,志愿者们依次在烈士墓碑前献花,祭扫灰尘,清理垃圾,向烈士们传达心中的敬意。

    志愿者宣誓

    活动期间,荆州电视台对我系党支部代表孙文静进行现场采访,她结合先烈事迹和革命精神,阐述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我党历史,弘扬我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27323

    敬献花篮

    志愿者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系的党团联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摄影 曲孝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