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开展“青年当志强,梦想新起航”主题团课

    时间:2020-10-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10月8日下午,我系各班开展“青年当志强,梦想新起航”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辅导员成观雄、陈质晶、燕梦蝶出席,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现场

      团课上,主持人通过PPT展示与视频放映,从“党的历史经验的深刻启示”、“伟大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培养高素质专业化”、“青年当志强,梦想新起航”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述党的发展历程、新时代中国特色、青年模范作用和大学生初心与使命。他呼吁同学们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随后,同学们围绕“青年人应该确立怎样的人生航线”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并表明自己的观点与态度。会议结尾,主持人对同学们的发言做总结,并叮嘱大家立志做到“责”、“勤”、“实”、“新”四点,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大学生。

      本次团课历时一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摄影 常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