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举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黄懿萱)924日下午,在西校区三教204205教室,来自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团队,为我系学子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长江大学詹伟副教授主持,长江大学教授陈琳、肖晓玲、副教授王同喜及我系辅导员陈质晶出席,17级百余名学子参加。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詹伟副教授从学院“学科与专业、“科学研究实验环境”、“科研团队与导师队伍”、“研究生奖助体系”、“硕士研究生招生体系”、“服务与管理部门”六个方面对长江大学计科学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讲解,让同学们对该院研究生就业前景有了充分的认知,同时也为大家填报该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参考。随后,陈琳教授对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研究生选拔培养做进一步介绍,补充说明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结尾,肖晓玲教授和王同喜副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曲孝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