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2022届优秀校友——李万奎

    时间:2022-12-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李万奎,共青团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届优秀毕业生,目前就职于长沙兆兴博拓科技有限公司。在校期间,一直担任机械5181班班长一职,曾任院团委学生会青工部干事。在校期间,多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称号;积极乐观,热爱生活,做事风格与处事态度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积极参加院系活动,多次在运动会等体育活动获奖。


    从心而行,无问西东

    四年的光阴,从一个急急躁躁的毛头小子逐渐蜕变成一个沉着稳重的少年;刚进大学,脱离了高中的那种“灭绝人寰”的管束,我如一匹脱缰的野马,肆意妄为。逐渐地我发现身边的人都在不断地进步,而我自我感觉没什么变化,并且作为班长,更应以身作则,慢慢地,我也跟上身边那些优秀同学的脚步。我非常不喜欢做一些没有把握的事情,总觉得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上会比较安心,可有些时候事与愿违,越急着想掌控就越掌控不住,这个时候就应该沉下心,静静的思考。幸运和“健忘”贯穿了我大学的四个春秋,幸运是我来到了文理,遇到了很多真诚的帮助我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以及同学们们,虽然有些事情走的比较坎坷但很幸运地也都经历过来了,但这些经历都能让我成长为一个更优秀的人;我是一个“健忘”的人,我始终相信开开心心能带来好运,所以很多影响心情的事发生了,过一会可能就抛之脑后,时刻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态,在工作和学习中也可以充满更多激情!

    奋斗青春,逐梦远航

    感谢在文理的这个1200多个日夜老师同学们的陪伴,感谢机电系各位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更感谢我的辅导员成导将我带上人生的光芒大道!曾几何时,我们已不再是那懵懂的少年,已褪去稚嫩的外壳,所以应坚定理想、抓住机遇、勤学善思、持之以恒,不断超越,铸造更加优秀的自己!我的人生格言是:行动决定你的能力,眼界决定你的高度,格局决定你的成就。我们在人生路上多去做,多去看,多去想,相信在未来你也是一颗璀璨的星辰!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