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2023届优秀校友——熊朝玉

    时间:2023-09-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熊朝玉,中共党员,物理学(师范类)专业,2023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寝室长、系篮球队队长、系排球队队长等。在职期间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个人荣获“军训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羽毛球比赛一等奖”等荣誉证书。集体荣获“辩论赛二等奖”、“篮球比赛一等奖”、“心里文化节二等奖”、“排球比赛集体荣誉”、“啦啦操比赛集体荣誉”等荣誉证书。现以时代之芳华,筑梦青春之国家,成为一名西部志愿者,怀揣着满腔热血到贵州省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妇联工作。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有着广阔的施展舞台供我们展现十余年的求学成果,发光发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到陌生的环境、见到新朋友,有过快乐 、徘徊和迷茫,但最多的仍是面对挑战的收获。这段期间是难忘、深刻、独特的,注定在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生活没有一纸蓝图,更没有标准答案。在文理的四年给予我方向,授予我学识,更让我领悟。我将带着文理留给我的印记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很庆幸自己在最美好的年纪选择响应祖国的号召,带着信念扎根西部绽放青春之花,在该奋斗的年纪对得起每一寸光阴。在接下来的服务生活中,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基层中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

    没有天才的灵光,胸怀凡人的倔强;囊萤映雪,匡衡偷光,破釜沉舟,柳暗花明;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有志者,事竟成,头顶同一米阳光,奋斗的征程才是最美的青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