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抗“疫”有我—2018级刘豪杰

    时间:2020-06-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刘豪杰,中共预备党员,机械5181班团支书,工作认真负责,坚守初心,为我系师生服务,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获奖证书

    疫情期间回到家乡常村镇西连岩村后他积极加入到当地的志愿者防疫工作中,主要负责在乡村道口劝返出行人员,引导村民进行居家隔离。他与村民们耐心沟通,向大家讲解疫情的情况,希望增强大家对疫情的重视,同时还介绍一些防疫的措施。

    工作之余,他说道:“这个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在神州大地打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作为一名机电系的学生,系部平时教育我们不仅要熟悉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更要具备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在国家危难面前,我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次抗疫战中,一个个党员冲锋在前,无数医生逆行而上,深刻的让我感受到党力量的强大和在人民群众中的重要地位,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刻知道自己要承担起的责任,响应党的号召,为防疫工作献一份力。我在疫情期间担任当地村庄的村口检察员,在接受分配到任务时,感受到了党在防疫工作前的大局掌控,体会到那些老党员“士不可以不弘毅”的深沉担当,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在“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全心全意做好防疫工作,保护好人民。”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