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2019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冯茂

    时间:2019-06-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冯茂,湖北咸宁人,共青团员,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多次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2017年7月参加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得国家级个人二等奖,2018年7月参加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得国家级个人手绘三等奖,建模二等奖,3D打印二等奖,团体三等奖,2018年8月获得全国3D大赛精英联赛湖北赛区特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18年12月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获得省级一等奖和国家级三等奖,2018年9月完成国家创新创业项目立项,2019年5月获得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目前已入职湖北恒隆集团研究院,作为一名产品工程师从事汽车转向器的设计开发工作。

    一条没有方向的船,什么风都不是顺风,大学期间我一直在为自己将来的工作和生活打基础,危机感促使着我不断进步,练习绘图软件时,每天电脑前重复练习五六个小时到深夜也不觉得枯燥,我明白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里的岁月而是岁月里的生活。人远比自己想的要坚强,特别是当你回头看看时,你会发现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有想到的路。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仰望星空,踌躇不前,不如脚踏实地,让自己更加强大,头顶的星空也会变成脚下的银河。

     

    上一条:2019届优秀校友——韩天顺

    下一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阮建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