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志宏)2月17日中午,在4-200,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小磊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成观雄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政治学习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四项文件精神。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随后,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等四项党的创新理论。

    主题研讨阶段,大家围绕“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发挥‘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的精神?”展开研讨,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会议结尾,成观雄同志告诫同学们,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党员同志要继续起好带头工作,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性,认真配合学院及老师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张志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