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测评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燕梦蝶)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工党支部建设,22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教工党支部支委向全体党员总结报告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按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关于调整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进行基层党组织委员改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认真落实改选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同志们对支部、院系建设提出了批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吴海良提出全体党员应自觉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一心紧密团结,各部门做好工作衔接。

    最后,组织开展了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最终评选出8名年度优秀等次的党员同志,大家以掌声向获评同志表达祝贺。

    (摄影 汪紫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