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志宏)12月16日下午,在腾讯会议,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曲孝佳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成观雄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政治学习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至第十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四项文件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主题党日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随后,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等四项党的创新理论。

    主题研讨阶段,大家围绕“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展开研讨,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会议结尾,成观雄同志告诫同学们,身为党员同志,应该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面对各种情况,应冷静面对,处在疫情感染高峰期,应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同时,在假期主动到当地党组织报道,并积极配合其工作,体现党员同志的先进性。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陈平苹)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