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

    时间:2022-04-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吉翠)4月21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西校区一教机电系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会议由物理5201班李小磊主持,我系20级预备党员及部分19级预备党员参加。

    培训会现场

    会议开始,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详细阐述了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接着,他将入党流程划分为七个阶段,进行逐一讲解。随后,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通过例举事例的方式,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会议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传达了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期望。新时代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推进学风建设。

    会议历经半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议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作为党员应该怎样付诸行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预备党员同志们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摄影 曲孝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