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1216日下午1400,我系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

    学习活动现场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老师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政治学习阶段,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强调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11项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主题党日阶段,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学习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包括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十一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等。会议圆满结束。

    (摄影 熊守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