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12-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2日星期四中午1230在会议室,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转正大会现场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讨论了朱亦丹老师的转正情况,首先由朱亦丹老师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汇报。接着,由第一培养人呙明辉老师、第二培养人成观雄老师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作了发言,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同志都充分发表各自的意见,整个过程严格遵守预备党员转正的议程进行,经过正式党员举手表决,17位同志一致通过支部大会表决,同意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入党转正宣誓

    最后,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同志向全体与会同志宣布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同意其按期转正,并完成入党宣誓。会议圆满结束。

    (摄影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