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谢丽娇)12月21日中午,在D4-200阶梯教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易新宇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成观雄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政治学习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日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中国共产党简史》P217-P278;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摘录);奋进新时代,启航新章程,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等党的创新理念。主持人以“结合自身岗位,如何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邀请与会党员发表学习后的感想。

    会议结尾,成观雄要求大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积极奋进,刻苦学习,提高同学们的理论基础,培养同学们的政治素质。

    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谢丽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