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常伟)4月22日下午,在系会议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何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阶段,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教育篇摘编);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主题党日阶段,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随后,由何静同志带领大家详细诵读党章(第七章 党的纪律),认真学习学习党史教育指定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P1-P35)、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习近平署名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求是》2021年3月15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刊发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求是》2021年4月1日)等四项党的创新理论内容。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围绕着如何切实把支部建成党员之家:学习的平台、工作的阵地、战斗的堡垒、温暖的集体这个主题展开热烈探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摄影 张萍)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