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呙明辉)423日下午1400,机电教工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

    在政治学习阶段,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 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教育篇摘编)”“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等文件精神。

    在支部主题党日阶段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最后就“如何切实把支部建成党员之家:学习的平台、工作的阵地、战斗的堡垒、温暖的集体?”主题开展研讨,研讨期间,党员教师畅所欲言,觉得目前党员活动形式比较单一,可以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加强党员教师之间的沟通,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摄影 巫丽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