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

    时间:2021-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常伟)3月18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系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平台,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会议由孙文静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随后,由孙文静同志带领大家详细诵读党章(第六章 党的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四项党的创新理论内容。

    会议第五项,大家结合书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自身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讨论。

    党课学习

    最后,辛裕以“嫦娥五号钻月取壤”为题讲党课,通过我国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表明科技创新引领未来,希望青年党员要敢为人先,全力以赴。并对在校党员提出对应工作要求,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系部的发展和学风建设中来。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常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