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318日下午1345,我系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


    学习活动现场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老师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政治学习阶段,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14项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主题党日阶段,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学习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等。

    在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呙明辉老师组织系部教职工以“结合书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谈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进行组织生活座谈会,吴海良书记说:“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党史的使命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按照部署要求,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踊跃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摄影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