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114日下午,在会议室,我系组织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教工党支部支委分别向全体党员报告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呙明辉以“师德师风”的主题组织了专题学习,分别从国家层面的政策文件、湖北省最新政策文件、学习制度文件三个层面充分说明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通过一系列师德师风案例,要求我们的党员老师“为师者要明道信道”、“为师者要立德垂范”、“为师者要业精善学”、“为师者要敬业爱生”。各位老师听后深受启发,结合目前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逐一开展了党性分析。


    呙明辉讲党课

    全体党员依次讲述自己的不足,要改进的地方,要学习的地方。呙明辉说,学生的学风要靠我系所有教师共同努力去完成,全系一盘棋,跟着系的要求走,不能掉队,我要向身边人学习,蒋世华老师、周文芳老师等优秀的教学工作者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的教学工作中,他表示将会更加严格、认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让系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文芳老师说,我们的学生自身定位不足,在考研前我们的老师有必要对学生进行提醒和建议,不能好高骛远。胡文涛老师说,在课堂上不断发掘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会场上所有老师都踊跃发言。

    组织评议现场

    最后,组织开展了2020年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6名年度优秀等次的党员同志,大家以掌声向获评同志表达祝贺。

    (摄影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