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6月24日中午,在腾讯会议平台,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熊梦园主持,支部全员参与。

    学习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熊梦园带领大家集体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等重要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大家围绕“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落实‘凡事三有’(即: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主题展开研讨,正确理解长江大学校长冯征所讲:团结带领干部教师学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凡事有章可循是前提,凡事有人负责是保障,凡事有序推进是目的,三者相辅相成,构建起现代大学治理体系。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表明自己的观点与态度。

    会议结尾,辛裕向八名毕业生党员送上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翱翔,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会议截图 刘文婷)

    上一条:我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