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呙明辉)3月14日下午14:30,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3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朱锐主持。

    首先,朱锐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系部师生员工加强政治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到“全覆盖” ,定期完成学习任务。

    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专题,大家观看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时代楷模发布厅》,全体党员都深深被他们的精神折服,他们谱写了初心不改、信念当先、许党报国的壮歌。在这个环节一起学习了《学绘制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宏伟蓝图》、《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中央1号文件、《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与考核办法》等。

    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朱锐讲党课

    朱锐以《雷锋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对雷锋同志的生平及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并号召全体党员“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做好份内的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生活,共创和谐校园”,以实际工作成绩践行雷锋精神。

     (摄影 巫丽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