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呙明辉)4月11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4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朱锐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教工党支部书记朱锐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陈理谈《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

    学习活动现场

    然后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专题活动,观看了全省教育大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视频 ,集体学习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梅平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学完报告后全体教师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为建设“四个文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摄影 巫丽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