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06-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6月5日中午,在腾讯会议平台,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讨论陈锟、区汉铭、聂雅兰、张萍、刘豪杰、孙文静、余召义七名同志的接收事项。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主持会议,相关培养考察人一同参与。

      

    大会开始,辛裕致开幕词,七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多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随后,各位入党介绍人及培养联系人逐一向党支部汇报每位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情况,指出优点与缺点,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和态度。支部委员宋博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报告了七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与交流。

    表决阶段,由纪检委员宋博武同志为监票人、宣传委员张仁贵同志为计票人,通过线上群表决通道、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党总支副书记辛裕宣布本次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陈锟、区汉铭、聂雅兰、张萍、刘豪杰、孙文静、余召义7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并在会议公屏鼓掌通过。随后,七名新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表态,表明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

      

    会议结尾,辛裕强调,第一不忘初心,守诺言、做表率;第二端正态度,谈服务、讲贡献;第三注重细节,稳工作、细检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历时两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会议截图 刘文婷)

    上一条: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