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5-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5月22日中午,在腾讯会议平台,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表决宋聪聪、吴神鞭、杨小丰、钱瑞、熊梦园、刘文婷六名同志的转正事项。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主持会议,相关培养考察人一同参与。

      

    线上会议

    大会开始,辛裕致开幕词,六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现实表现,说明成绩和进步情况,找出自身缺点和不足,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部分预备党员汇报

    随后,各位培养考察人逐一向党支部介绍各位预备党员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和态度。支部委员宋博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报告了六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表决阶段,由纪检委员宋博武同志为监票人、宣传委员张仁贵同志为计票人,通过线上群表决通道、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辛裕宣布本次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宋聪聪、吴神鞭、杨小丰、钱瑞、熊梦园、刘文婷六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并在会议公屏鼓掌通过。随后,六名新正式党员同志依次表态,表明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

    会议第六项,全体党员在宋博武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结尾,辛裕对全体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与表扬,并叮嘱大家,第一守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第二当榜样,推动工作进行;第三讲贡献,发扬奉献精神;第四做服务,发挥党员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端正态度、坚定信念。

    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会议截图 张仁贵 刘文婷)

    上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