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4月16日19点,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

    活动现场

    呙明辉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看了相关视频,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等。

    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

    在支部主题党日阶段,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学习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包括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并对学习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研讨,所有老师有序发言,付兵主任说:“疫情期间参与了长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深有感触,同时感谢所有老师在疫情期间的付出,未来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坚定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系部建设添砖加瓦”,吴海良书记说:“疫情期间参与了很多志愿服务工作,体会到作为一个共产党人的骄傲,同时目前学院就业工作严峻,希望未来和各位老师的合作更紧密”,巫丽珠老师说:“三个感谢,感谢祖国,感谢单位,感谢家人”等。

    (照片由汪紫薇提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