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4月20日中午,在腾讯会议平台,我系党支部开展线上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熊梦园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出席,15名学生党员全员参与。

      

    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熊梦圆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中央会议精神和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冯征校长讲话主要内容、朱业宏书记讲话要点,及其他校领导讲话主旨。

      

    研讨发言

    会议第三项,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和思考,交流共产党员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德、智、体、美、劳多方面,依次对2020年度上半年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发表意见。

    会议结尾,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总结大家的发言内容,并对拟发展对象工作进行初步安排。他表示,同学们要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党员,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并为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会议截图刘文婷)

    上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