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0-0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1月2日中午,在系会议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熊梦园主持学习活动,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议围绕“宣贯部署”、“宣贯要点”、“主要内容”、“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四个主题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思政公开课”,详细讲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四个全会精神要点、四件大事和11位数的“手机号码”对《决定》内容的提炼,以此切实提高学校依法治校意识和办学治校能力,为实现和完成“双一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本次宣讲课的学习,让大家认识了规章、规范、规矩的重要性,懂得了党纪国法、公序良俗、校纪校规、家风家训的必要性,也让大家学会了为担当者当担、为负责者负责、为失职者追责的道理。

    (摄影刘文婷)

    上一条: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