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张志宏 成观雄)为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3月16日下午14时30分,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史苗苗老师在4-200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史苗苗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程、重大意义进行详细介绍,用15个关键词带领我们了解党的二十大,随后向与会人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代成果,提出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的要求。最后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召全体师生要自觉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我院广大干部师生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同时也激励当代青年要把握时代契机,能从这次振奋人心的大会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思想共识,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精神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摄影 张志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