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举行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

    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家佳)根据我院举办学代会的相关要求,为做好代表选拔和提案工作,3月14日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我院举行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会议由程洪凯主持,我院各班代表及团学组织代表参加。

    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此次选举工作的规章制度和流程,表明了学生代表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宣布候选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出我院学代会学生代表,共计11名同学。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保障了同学们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权利,有利于促进学院进一步紧密联系同学、有效发挥学生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院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 吴家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