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一系一品”品牌创建项目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宣讲会

    时间: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家佳 王鑫)为培养学生尺规绘图技能和计算机绘图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3月16日中午,我院于西校区四教200教室开展“一系一品”品牌创建项目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宣讲会。会议由秘书处王子瑞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成观雄、专任教师朱锐、梁荆璞、刘永辉出席,我院大一、大二机械专业学生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梁老师根据《关于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围绕“竞赛内容”、“竞赛要求”、“选拔方式”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大赛的相关信息。其后,朱老师进行大赛动员宣讲,他强调参赛是提升专业技能的有效途径,能够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所学专业知识。随后,往届获奖的同学陈宋基、郭露、刘珈祯分别从“三维建模”、“工程制图”、“零件装配”三个内容分享比赛经验,并建议同学们提高对绘图软件的熟练度和对图纸的理解速度,备赛中同学们需要有足够的耐心与细心。最后,成书记上台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依托比赛珍惜比赛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会议现场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给学生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设计思维能力、综合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利于在整个学院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摄影 余绍文 李学哲)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