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3-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杨天磊)为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0日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燕梦蝶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党总支副书记成观雄,辅导员朱亦丹、宋文镖、陈晓倩、王妍柳,朱锐老师出席,2023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见面。辅导员朱亦丹根据我院91系统,围绕“派遣信息”、“填写模板”、“就业信息”、“户档信息”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网上签约与线下签约的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们上传信息有支撑材料,要注意查看签约年限。随后,吴海良书记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指导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抢抓机遇,立即行动,在就业黄金时期抓住择业机会;密切与老师联系,保持电话畅通;珍惜眼前工作,脚踏实地,切勿好高骛远、轻易放弃。最后,主持人燕梦蝶提醒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谨防诈骗,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

    线上会议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开展,使每位应届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当前就业程序,有助于我院应届毕生把握就业优势,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摄影 吴家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