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3-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讯网(学生记者 郭文静)近日,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现场

    团课开始,主持人结合PPT,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这句话,向同学们表明了弘扬雷锋精神是当代青年人的时代使命。随后,主持人以“作为大学生,我们应如何传承雷锋精神?”为题,展开讨论。计算机5212班王艺果说道:“我们需要对生活充满无限热爱和美好向往,始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正视生活中的挫折,摆正心态,勇于逆流直上。”

    团课现场

    本次团课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助人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有助于同学们在学习雷锋的实践中锻炼成长。

    (摄影 朱毅林)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