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感恩相遇,温暖相伴——我院学生“三八妇女节”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

    时间:2023-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家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师生氛围,使学院女教师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展示学院女教师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3月8日,我院学生自发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表达对女教师的感谢之情。

    活动现场

    “一束鲜花献真情,一张贺卡送祝福”,节日前夕,我院学生会精心为学院女教师准备了精美的贺卡,并提前预定好了鲜花,一朵朵鲜花是学生对老师真挚的爱意,一张张贺卡是学生对老师诚挚的祝福。节日当天,我院特派两名献花使者守候在办公室和教室旁,给忙碌的学院女教师送去温暖和祝福,浓浓的节日惊喜不仅缓解了女教师繁忙的工作压力,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美好师生情。

    活动现场

    本次“三八妇女节”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广大学子对辛勤耕耘的女教师的真诚感恩,有利于在学生之间营造一股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还体现了我院对学院女教师的悉心关怀,有助于激发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推动建设“团结奋斗、真诚奉献、敢于追梦”的和谐校园风尚。

    (摄影 吴家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