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瑞琦)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3月5日,我院各班开展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辅导员通过讲述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围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两方面,告诫学生要诚信考试,并希望学生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班会上辅导员耐心提醒学生要认真复习,切勿存在侥幸心理,求真求实,诚信应考;同时辅导员还殷切叮嘱大家及时检查考试用品、准考证、身份证,提前进入考场,沉着冷静,认真答题。

    班会现场

    本次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学生诚信应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还有助于营造一个良好的考场考风,进而有利于推动构建“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校园环境。

    (摄影 胡文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