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黄盼盼)为推动安全教育工作有序进行,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我院于3月6日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我院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现场

    班会上,辅导员根据网络安全信息平台防溺水专题相关讲解,围绕“如何预防溺水”、“溺水的表现”、“溺水的自救与施救”三方面,让学生对防溺水安全知识有了深刻认识,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风险预判以及自救的方法。同时,辅导员提醒学生要自觉远离危险水域,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然。最后,辅导员希望学生能够树立“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的思想,加强对防溺水的自我重视,提高个人的安全警觉性。

    班会现场

    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强化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培养增强了学生判断风险和应对风险的能力,为我院推动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良好保障。

    (摄影 龚志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